一百零八年四月份法會

時間表

上午 9:30 起 下午 3:00 起 晚上 7:30 起
四月十三日 (星期六) 二十一度母修法 迴遮流言怨敵除障法 十六羅漢灌頂 (第七~九尊)
四月十四日 (星期日) 阿閦比佛渡亡 夏尊法王修法 十六羅漢灌頂 (第十~十二尊)

功德項目

  1. 參贊法會、消災除障、累積福德。
  2. 供花果、贊普(供品可自行準備)、煙供、打齋。
  3. 超荐:歷代祖先、累劫冤親債主、地基主、十方法界眾生。
  4. 點燈:大燈 500 元;中燈 300 元;小燈 100 元.
  5. 長年光明燈:全家 1,000 元;個人 500 元。

法會結緣品

  1. 隨喜參贊法會 3000 元以上:不丹煙供粉、金剛亥母甘露丸、解脫甘露丸、長壽甘露丸、阿彌陀佛甘露丸、六字大明咒甘露丸等六項。
  2. 隨喜參贊法會 2000 元:沉香、解脫甘露丸、阿彌陀佛甘露丸、六字大明咒甘露丸等四項。
  3. 隨喜參贊法會 1000 元 :臥香、阿彌陀佛甘露丸、六字大明咒甘露丸等三項。
  4. 隨喜參贊法 500 元:臥香、阿彌陀佛甘露丸等兩項。

匯款資訊​

郵政劃撥
收款帳號:31508342
戶名: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

銀行轉帳 
銀行:彰化銀行
代號:009
戶名: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
帳號:64265141648700

本尊灌頂功德

十六羅漢

十六羅漢(或稱十六阿羅漢、十六尊者)是釋迦牟尼的得道弟子。十六羅漢的名字早為佛經所 載。後來十六羅漢傳入中國後,約於唐末至五代十國時期演變為十八羅漢。 據公元二世紀師子國慶友尊者《法住記》所載述,佛陀臨涅槃時,囑咐十六羅漢到世間弘揚佛法、利益眾生。而《法住記》也早已記載了十六羅漢的名字。

十六羅漢名號及其簡介(第七~十二尊)

  • 第七尊者:迦理迦,與自眷屬千阿羅漢多分住在僧伽荼洲
  • 第八尊者:伐闍羅弗多羅,與自眷屬千一百阿羅漢多分住在缽刺拏洲
  • 第九尊者:戍博迦,與自眷屬九百阿羅漢多分住在香醉山中
  • 第十尊者:半托迦,與自眷屬千三百阿羅漢多分住在三十三天
  • 第十一尊者:羅怙羅,與自眷屬千一百阿羅漢多分住在畢利颺瞿洲
  • 第十二尊者:那伽犀那,與自眷屬千二百阿羅漢多分住在廣半度波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