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零八年七月份法會

時間表

上午 9:30 起 下午 3:00 起 晚上 7:30 起
七月十三日 (星期六) 金剛薩埵渡亡 二臂勝樂金剛修法 二臂勝樂金剛灌頂
七月十四日 (星期日) 放香 瑪哈嘎拉修法 金剛亥母修法

功德項目

  • 參贊法會、消災除障、累積福德。
  • 供花果、贊普(供品可自行準備)、煙供、打齋。
  • 超荐:歷代祖先、累劫冤親債主、地基主、十方法界眾生。
  • 點燈:大燈 500 元;中燈 300 元;小燈 100 元.
  • 長年光明燈:全家 1,000 元;個人 500 元。

法會結緣品

  1. 隨喜參贊法會 3000 元以上:不丹煙供粉、金剛亥母甘露丸、護法總集甘露丸、阿嘉瑪甘露丸、忿怒文武百尊 甘露丸、上樂金剛甘露丸等六項。
  2. 隨喜參贊法會 2000 元:沉香、舍利種子甘露丸、金剛亥母甘露丸、上樂金剛甘露丸等四項。
  3. 隨喜參贊法會 1000 元 結緣:天馬旗、忿怒文武百尊甘露丸、上樂金剛甘露丸等三項。
  4. 隨喜參贊法 500 元:天馬旗、上樂金剛甘露丸等兩項。

匯款資訊​

郵政劃撥
收款帳號:31508342
戶名: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

銀行轉帳
銀行:彰化銀行
代號:009
戶名: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
帳號:64265141648700

本尊灌頂功德

勝樂金剛

勝樂金剛又稱上樂金剛,(梵語:Cakrasamvara,藏語名:「闊洛登巧」, 蒙古語名:「德穆欽格」),是藏傳佛教無上瑜伽部智慧本尊,是諸佛身 語意三密加持的壇城本尊,總攝一切如來本尊壇城空行勇父,是故稱為 總攝輪,行者僅僅誠心念誦其真言也能無餘去除疾病違緣、消除非時橫 死一切災難,並得到空行勇父的守護顧視,輕易成就四事業,消除怨敵 和除滅邪障魔鬼。勝樂金剛是赫魯嘎明王的一種,也是藏傳佛教無上瑜伽修法中尊奉的本尊之一。

金剛亥母

金剛亥母,被譽為「諸佛之母」、「一切智慧之母」,即使行者定力低 下,僅僅持誦金剛瑜伽母之真言,亦能成就息、增、懷、誅四種功德 及事業,迅速圓滿心願。輕易淨除業障,增長財富、壽命等,療癒身 體上的疾病及心理上的苦惱;不受非人、天魔、邪術加害;具足威權、 統理大眾,降服敵人;更可消除一切天災人禍。